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

2016 2/9 京都-天周-海老天丼及綜合丼(炸蝦+炸星鰻)

中餐,就選定來-天周-排隊啦!
在網路上眾多部落客的大力推薦下,
我和老婆來排隊啦!

以上兩張,都是還沒進店內拍的,
在外面就排了十來分鐘,服務人員會先來登記要點的餐,
本來以為,進去就可以坐下來吃了,
結果....
進店內,居然是站在座位後面看前一輪的人吃,然後繼續等...
這也就算了,地上....很黏...
一整個orz...
看,我們就是站在這等前面的人吃完...
這樣的用餐環境,其實,對我來說是不合格的....
同樣的價位,就以之後去的名代豬排來說,
就乾淨許多,當然,我比較龜毛...
雖然我覺得天周的晚餐,地板還是一樣會黏黏的...

終於在長久的等待後,輪到我們了...
由於我坐最邊邊,還有一瓶酒作陪(純裝飾吧?!)
最邊邊位置不是很好,就在門邊,
只要有人要結帳出去,服務員叫外面排隊補進來我們座位後的隊伍,
都會很冷,室內可是沒穿外套的啊!
不過,可以拍這樣的照片....
接下來來張廚師的特寫,重點在星鰻啊!
這廚師的手都沒停過...

終於上菜了
老婆點的綜合(1隻炸蝦+2隻星鰻)和我點的炸蝦丼(2隻炸蝦加炸野菜)
十分美觀,大蝦的肉很新鮮而且十分紮實,
食材滿分...
但個人不喜醬汁加上整個搭起來的口感,
說軟也不夠軟(和淺草大黑家比,軟的不夠)
說酥也不夠酥(和京都名代豬排的炸蝦比)
以後,應該不會來了...

這一餐排隊到領到餐點花了我40分鐘(只要有拍照,看照片的時間就知道了)
而口味又不合,雖然我吃得出食材很好...(小弟以前家裡賣海產的)
嗯,要彌補我受傷的心靈,趕快過馬路去對面的茶寮都路里吃點心吧!
出來後,外面還在排...


路上,巧遇日本和尚耶...
看那服裝,好有親切感!
就跟漫畫中一模一樣...(孔雀大輪明王傳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